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洋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2015年05月19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光洋股份(002708)5月19日公告, 光洋股份于2015年5月1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朱雪英女士《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朱雪英女士拟通过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名称:朱雪英

   2、减持目的:自身财务规划

   3、减持期间:2015年5月25日-2015年12月24日(7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未来7个月内计划减持的数量不超过1,039,83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593%(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的处理)

   5、减持方式:通过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