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铁总拓宽融资渠道 着力发展金融保险业务

2015年05月21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铁总将大力发展金融保险相关业务,抓紧把保险业务开展起来,拓展财务公司的业务范围,用好铁路直接融资渠道,大力发展金融产业,推动铁路在资本运营上取得实际成效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资产经营开发工作会议。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在会上强调,铁总将大力发展金融保险相关业务,抓紧把保险业务开展起来,拓展财务公司的业务范围,用好铁路直接融资渠道,大力发展金融产业,推动铁路在资本运营上取得实际成效。

  盛光祖称,铁路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资产经营开发为突破口,推进铁路多元化经营深化发展,促进铁路经营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实现铁路持续健康发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铁总要依托重大项目带动铁路资产经营开发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