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一重工澄清获军工准入证传闻:并未获相关资质

2015年05月21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周四晚间,今日因受“获得军工准入证”传闻刺激而涨停的三一重工在上交所发布澄清公告。

  三一重工在公告中称,无“军工准入证”说法,目前公司并未获得军品生产相关资质;公司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成立军工项目部,处于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阶段,项目整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

  今日,部分媒体网站发布“三一重工拿到军工准入证,将成立军工部”等相关新闻报道。

  报道称,“三一拿到了军工准入证,这是实力的象征,是党和国家的信任”、“三一将成立军工部,隶属于泵送事业部,承担三一“民参军”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任务。”

  二、澄清说明

  公司在获悉上述报道内容后,及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做说明如下:

  1、无“军工准入证”此说法,目前公司并未获得军品生产相关资质。

  2、公司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探索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成立军工项目部,现处于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阶段,项目整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后期公司军工项目若有新的重大进展,公司将主动披露。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