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5年05月22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安排开行旅客列车2844.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96对,较原有运行图增开97对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记者2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铁路安排开行旅客列车2844.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96对,较原有运行图增开97对。

  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提升铁路货运的运行品质和服务质量,新图优化了中欧班列、中亚班列运输组织,安排了中欧班列21列、中亚班列17列,较原有运行图各增加2列。

  为加快铁路现代物流发展,新图安排货运班列165列,较原有运行图增加6列。其中,跨铁路局货物快运列车18列,特快货物班列10列,快速货物班列36列,快速集装箱班列5列,铁水联运集装箱班列30列,普快货物班列28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