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27日晚间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更新中)

2015年05月27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阮润生 

 

  吉林化纤停牌系因筹划重大事项

  吉林化纤(000420)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7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之后,将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结果。

  青岛碱业重大重组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28日复牌

  青岛碱业(600229)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泰豪科技终止资产收购事项 28日复牌

  5月2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的泰豪科技(600590)27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资产收购交易各方进行洽谈,由于在相关重要条款上各方意见未能达成一致,从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决定终止该资产收购事项的洽谈。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起复牌。

 

  胜利精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通过 28日复牌

  胜利精密(002426)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27日收到证监会通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自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长园集团定增购买资产事项近日上会 28日起停牌

  长园集团(600525) 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电广传媒筹划重大事项 28日起停牌

  电广传媒(000917)5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处于论证阶段且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