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飞力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2015年06月02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倪天歌 6月2日晚间,停牌近一个月的飞力达(300240)公告,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发生变化,公司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6月3日复牌。

  公司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是为了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和产业链,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原拟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某芯片测试服务及测试设备制造公司100%股权。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项进行了商讨,但目前对标的公司未来的发展布局、投资规模、风险控制等方面仍存有较大分歧,标的公司拟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推动新项目的发展。鉴于此,此次收购事项的基础条件发生变化,经标的公司提出并经双方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筹划。

  飞力达表示,此次筹划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公司承诺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