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桑乐金等3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通过

2015年06月1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永芳 证监会6月12日晚间公告,禾欣股份(002343)、珈伟股份(300317)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桑乐金(300247)获无条件通过。

  证监会对禾欣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朱安娜、高娜、龚伟萍、陈明友、王美欣拥有标的公司股权的时间以及明确的法律依据。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对珈伟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本次重组配套融资安排不符合《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请申请人予以取消并补充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