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横店东磁推员工持股计划 15日复牌

2015年06月12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横店东磁(002056)6月12日晚间披露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共计49人,包含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该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不超过2300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5.6%。该计划设立时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的对价为22.46元。公司股票将于15日复牌。

  该员工持股计划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实施,由博驰投资以协议方式受让控股股东横店控股持有的不超过2300万股横店东磁股票。博驰投资协议受让标的股票之价格为转让协议签订日前一天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均价的50%,即22.46元/股。

  据悉,博驰投资是为横店东磁员工持股计划设立的一家有限合伙企业,是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运作平台,内部管理权力机构为持有人会议,横店控股为执行事务合伙人且代为持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预留股份所对应的权益份额。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