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宁环球:复牌公告

2015年06月17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苏宁环球(000718)6月17日公告, 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披露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2日开市起停牌。

   现公司已就资产收购及其他合作事项签署相关协议,分别于2015年6月16日、2015年6月18日披露了《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韩国株式会社REDROVER部分股权的公告》、《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与韩国OCON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