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盛达矿业入股金桥水科 后者计划登陆新三板

2015年06月29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盛达矿业(000603)6月29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宽盈利渠道,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参与金桥水科增资扩股计划,参股数量为385万股,参股价格7.2元/股,投资总额2772万元。

  据悉,金桥水科计划近期登陆新三板,该公司是从事地表水净化、城市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治理及资源化研究、设计、咨询与工程施工、净水厂及污水厂运营管理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和水务领域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是西北地区大型民营水务集团公司。

  金桥水科的主要技术方向之一为以黄河流域为代表的高浊度地表水预处理为核心的安全饮用水技术,并加以延伸;其主要技术方向之二为研究北方地区污水资源化技术,以提高环境的自净能力。2014年,金桥水科实现营业收入9419.05万元,实现净利润1082.88万元。

  盛达矿业表示,参股金桥水科,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盈利渠道,如果金桥水科顺利登陆新三板,公司的投资收益将更为可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