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士达:重大事项停牌

2015年07月07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科士达(002518)7月7日公告,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重大投资事项,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2.2 上市公司应当披露的重大信息如存在不确定性因素且预计难以保密的,或者在按规定披露前已经泄漏的,公司应当第一时间向本所申请对其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停牌,直至按规定披露后复牌”的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18 证券简称:科士达)于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会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