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喻信息预计上半年净利下降49%-58%

2015年07月08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天喻信息(300205)7月8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1900万元—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9%-58%。上年同期,公司盈利4547.57万元。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行业竞争加剧,公司电子支付智能卡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上年同期公司处置子公司股权减少了所得税费用,而本报告期内母公司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资质处于重新认定阶段,企业所得税税率由10%调至15%,导致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失为64.83万元,主要为报告期内非流动性资产处置损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