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保利地产中期净利增长三成 董事长副总经理拟增持

2015年07月08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保利地产(600048)7月8日晚间发布2015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3亿元,同比增长30.88%。

  保利地产表示,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25.00%,主要原因是房地产项目竣工和结算面积增加;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39.45%,增幅高于营业总收入的增幅,主要原因是利润率较高的项目结算金额比重较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0.88%,增幅低于利润总额的增幅,主要原因是非全资房地产项目结转比重同比提高。

  保利地产同时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和董事兼副总经理刘平计划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