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常宝股份拟斥资2亿元回购股份

2015年07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常宝股份7月8日晚发布回购预案,公司拟以不超过10.28元/股回购公司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不少于1945.53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86%。公司表示,此次回购方案有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保护广大股东利益。

  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如果在此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即实施完毕,亦即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公司将根据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授权,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

  公司同日还公告,公司管理层全体人员,自7月9日起的6个月内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欧阳春香)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