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桐昆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3亿元 实现扭亏为盈

2015年07月16日 19: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桐昆股份(601233)7月1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 3.0 亿元—3.6 亿元之间, 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并大幅增长。

  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在于2015 年上半年,PTA 行业产能过剩的情况仍然显现,聚酯长丝行业自2014下半年以来,在长期的底部调整之后有所复苏,供需矛盾有所缓解,总体向上的趋势较为明显。 

  本公司在行业调整弱复苏时期,凭借多年经营发展积累的领先优势,通过加强成本控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品质,利用技术优势、装备优势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科学合理布局好市场,实现了好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经营业绩,总体效益相比去年同期扭亏为盈并大幅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