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第200列特需货物列车顺利开行

2015年07月17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开行特需货物列车,是铁路部门根据客户特殊的运到时限要求,专门推出的运输服务方式。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2015年7月15日11时20分,由北京始发的X2497次特需货物列车顺利到达终点站广东大朗,全程运行32小时20分钟,比普通货物列车压缩了40小时。这是铁路部门今年开行的第200列特需货物列车。开行特需货物列车,是铁路部门根据客户特殊的运到时限要求,专门推出的运输服务方式。

  今年4月份以来,铁路部门适应市场需求,开办了按照客户要求限时运到的特需货物列车业务,受到广大客户青睐,开行数量越来越多,覆盖范围越来越广。由广西崇左开往北京大红门的水果冷藏列车可在66小时内到达,压缩30小时;由山东临沂开往新疆乌西的特需货物列车可在73小时内到达,压缩20小时;由广东三眼桥开往浙江海宁的特需货物列车可在22小时内到达,压缩8小时。此外,上海南翔开往广东大朗,广东大朗开往北京大红门,河北保定开往广东大朗,河南圃田开往新疆乌西,湖南邵东开往浙江浦江,山东临沂开往新疆乌西,宁夏中宁开往天津新港,云南王家营开往黑龙江满洲里,甘肃武威开往新疆阿拉山口,内蒙古二连开往河南圃田等方向的特需货物列车,也实现了运到时间的大幅压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