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汉缆股份拟推逾4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7月20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汉缆股份(002498)7月20日晚间披露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参与人数合计不超过3000人,筹集资金总额不低于4亿元。股东大会通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完成标的股票的购买。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不超过24个月,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

  公司表示,鉴于目前实际购买员工持股计划项下股票的日期、价格等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本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票数量尚不确定,但以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