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碧水源:停牌公告

2015年07月20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碧水源(300070)7月20日公告, 碧水源于2015年7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60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201,008,810股新股。

   现公司拟进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碧水源;证券代码:300070)自2015年7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