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邦股份拟在荷兰投资设立合作社和子公司

2015年07月21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富邦股份(300387)7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 根据富邦股份战略发展要求,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富邦科技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在荷兰设立合作社。投资设立荷兰合作社和子公司后可使其充分利用欧洲丰富的市场资源和商机,促进公司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及时获取国际市场上最新的市场信息,更好地了解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工艺,公司拟在拓宽海外市场的同时,通过荷兰公司开展海外市场并购业务,围绕化肥助剂产业链进行技术整合,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业界的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