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伟明环保获温州临江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

2015年07月21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伟明环保(603568)7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5年7月21日签署 《临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 BOT 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公司拟投资1.2亿元,建设温州市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规模200 吨/日,在28年的特许经营权期限内,负责餐厨垃圾(不含隔油池与油烟机油脂)的收集、运输和处理等

  7月21日,公司召开总裁会议,确定对外投资设立温州伟明餐厨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新公司将作为签署和履行特许经营协议的项目公司

  公告称,该项目是公司成功承接的首个餐厨垃圾收运及处理服务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的签署并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履行特许经营协议,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国内的餐厨垃圾处理行业,有利于促进公司固废业务多元化发展,符合公司业务发展规划。未来项目的成功建设并运行,有利于公司积累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经验,并为公司后续拓展餐厨垃圾处理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