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大集团 增持光大银行1.27亿股h股

2015年07月3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光大银行昨日晚间公告称,该行主要股东光大集团在7月17日至29日间,通过港股通增持该行H股股份共计1.27亿股,占该行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的0.27%。

  

    光大银行昨日晚间公告称,该行主要股东光大集团在7月17日至29日间,通过港股通增持该行H股股份共计1.27亿股,占该行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的0.27%。

    本次增持前,光大集团持有光大银行的普通股数量为110.57亿股,约占该行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的23.69%;增持后持有其普通股股份数量111.84亿股,约占该行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的23.96%。

    光大集团表示,会于未来6个月内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光大银行股份。

  (责任编辑:DF099)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