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际大鳄账户被禁原因曝光 中信否认联手做空

2015年08月0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公司担任管理人或投资顾问的4只量化对冲基金(包括盈峰量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新方程盈峰量化对冲基金私募资产管理计划、盈峰梧桐量化对冲基金、盈峰盈宝对冲基金)的证券账户于2015年7月31日至10月30日被深交所、上证所限制交易
  证券时报网消息 

 

  证监会限制34个账户交易 盈峰资本旗下四产品在列

  近日,证监会披露对多个异常交易的账户采取限制措施。7月31日,沪深交易所披露被限制账户名单,其中上证所首次披露10个,深交所首次披露14个。8月1日,上证所再次披露4个被限制账户,深交所披露6个。截至目前,两市被限制交易的账户数量已经增加到34个。记者注意到,在首次披露的被限制账户中,有多个账户与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资本)有关。值得注意的是,盈峰资本实控人是何剑锋。而据美的集团(000333)此前披露,何剑锋与美的集团实控人何享健为父子关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