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宏盛终止筹划定增 7日起复牌

2015年08月04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宏盛(600817)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承诺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同一事项。ST宏盛将于2015年8月6日(星期四)上午9:30-10:30通过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7日起复牌。

    据公告,ST宏盛自2015年1月22日起停牌,期间多次申请延期复牌。2015年8月3日,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未通过《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五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

  责任编辑:wj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