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暴风魔镜与云知声合作 开发在线教育市场

2015年08月04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时下火爆的虚拟现实(VR)技术,与在线教育融合,能否诞生身临其境的授课体验?记者8月4日获悉,暴风科技(300431)参股的暴风魔镜公司与人工智能及语音交互服务商云知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语音及口语评测和虚拟现实(VR)技术上利用自身教育资源、营销渠道优势和专业能力进行通力合作,共同开发在线教育市场。

    暴风魔镜是暴风影音正式发布的一款硬件产品,是一款虚拟现实眼镜,在使用时需要配合暴风影音开发的专属魔镜应用,在手机上实现IMAX效果,普通的电影即可实现影院观影效果。

    2015年6月,暴风魔镜推出第3代产品,主打产品为同名虚拟现实头盔,使用时配合暴风魔镜手机APP,使用手机即可享受到具有沉浸感的虚拟现实体验。目前已经拥有30万用户的暴风魔镜是市面上产量最高、用户数量最多的虚拟现实设备制造商。

  责任编辑:wj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