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华百货获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增持171万股

2015年08月04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新华百货(600785)8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截止2015年8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物美控股及其子公司北京物流信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171.15万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7586%。

  本次增持前,物美控股的持股比例为30%,北京物流信息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物美控股的持股比例变更为30.7466%,北京物流信息持有公司股份270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2%。物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总股份的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