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雅戈尔复牌逆市下跌

2015年08月05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昨日,停牌半月有余的雅戈尔(600177)复牌并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不过,躲过此前调整的雅戈尔在昨日普涨行情中上演小幅补跌行情,最终微跌1.6%收于17.83元,在所有两融标的股中跌幅仅次于卫士通,位居第二位。

    据公告,今年7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马国际与中信股份签订了《认购协议》,投资119.86亿港元,以13.9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中信股份新股 8.59亿股。该笔认购金额占比超过公司2014年底的净资产的五成以上。公司认为该战略投资一方面夯实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转型、提升综合实力。

    公司昨日晚间最新公告称,8月3日,公司拟投资8775万元,以1.95元/股的价格受让德邦控股持有浙商保险4500万股股权(占浙商保险总股本的3%)。

    分析人士认为,从上述资本运作可见,服装起家的雅戈尔积极推进公司转型,当前投资收益已经明显超过了服装的净利润,而且投资版图仍在不断扩大。行情来看,自7月9日以来公司股价连续反弹后躲过二度回调,短线暂时承压,不过走势较强,后市或能在市场企稳时逐步上行。

  责任编辑:yyw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