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蓝盾股份拟设工业4.0安全实验室

2015年08月07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蓝盾股份(300297)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太原科技大学共同筹建工业4.0安全实验室。

  

    蓝盾股份(300297)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太原科技大学共同筹建工业4.0安全实验室。

    根据公告,本次拟共同筹建的工业4.0安全实验室设置两个分实验室。企业分实验室主要负责产品市场化定型、外型封装以及产品总体测试等;校方分实验室主要负责相关技术论证、可行性研究实验和模块设计等工作。

    蓝盾股份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建设工业4.0安全实验室,将研究“工业4.0”控制系统网络安全体系,研发相关核心技术并将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培养“工业4.0”安全领域的人才。本次在“工业4.0”安全领域的前瞻性研究和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DF099)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