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滨海能源:关于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对本公司影响的公告

2015年08月13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滨海能源(000695)8月13日公告, 2015年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天津市委市政府正在组织开展各项救援、善后等工作。爆炸事件发生后,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开展现场指挥协调、生产运行管理、巡检巡查、损失排查、情况通报等工作,配合政府部门和上级单位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防止发生次生事故,目前公司各项生产运营和日常办公均基本正常。

   经过初步的损失排查,目前主要建筑设施和机器设备未见异常,但此次爆炸事件导致公司办公楼、厂房的部分门窗、玻璃、室内装修等损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积极申报理赔,具体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评估中,公司员工没有在此次事件中发生重大伤亡情况。同时,公司即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领导24小时在岗值班,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对企业资产、生产运行的管理,着重加强夜间的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和灾害应对等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