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中车启动全美“高铁梦之旅”品牌推广活动

2015年09月01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中车品牌价值在2020年达到500亿以上

  【财新网】一场称之为“高铁梦之旅”的高铁品牌推广活动将于9月3日起在美国各高校接力上演。由世界最大高铁制造企业中国中车领衔的这场高铁品牌公关活动以纪念华工赴美修建太平洋铁路为由头,回顾中美铁路150年合作史,展望中美铁路未来合作愿景,旨在打造中国中车的高端品牌,推动并参与美国高铁建设。

  8月30日,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发布了的“《梦之旅-高铁与中美合作》论坛及图片展”活动预告。美国前副国务卿、白宫经济顾问Richard Cooper,美国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交通委员会主席Thomas McGee以及中国驻美企业、中国中车副总裁余卫平、中国中车在美合作商都将出席在哈佛大学举行的活动。“高铁梦之旅”活动不仅举办“高铁与中美合作”论坛,还将举办“中美铁路150年图片展”、播放“中美铁路150年”纪录片。哈佛大学是此次“高铁梦之旅”高铁品牌推广活动的起点站,此后,这一活动还将在芝加哥、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等地接力展开。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