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现代投资董监高增持69.8万股 承诺任职期内不减持

2015年09月02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继三年前集体增持公司股份之后,现代投资董事、监事、高管(含党委书记)8月31日再度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69.7928万股。值得一提的是,在证监会要求半年内不能减持基础上,现代投资董监高加码承诺任职期内不减持。

  8月27日,现代投资董事、监事、高管(包括党委书记)推出增持计划,并承诺在任职期内不减持公司股份。根据计划,在8月31日前,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69.6万股。

  分析人士指出,本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体增持公司股份是继2012年后的第二次集体增持公司股份。在证监会要求半年内不能减持的最低要求下,上述人员主动承诺在任职期内不减持,表明公司管理层对公司价值投资能够经受市场严峻考验的坚定信心。

  2015年中报显示,现代投资实现营业收入27.79亿元,同比增长175.62%,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37.46%。近期,现代投资公告以自有资金6.65亿元与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怀芷高速公路,公司高速公路收费经营期限得以延长,对公司进一步提升业务和资产规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