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千方科技拟收购冠华天视70%股权

2015年09月02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千方科技9月1日晚间公告称,下属子公司北大千方与博雅软件签订协议,北大千方以现金5000万元收购冠华天视70%股权。

  资料显示,冠华天视是城市轨道交通PIS(导乘信息系统)领域领先的软件和设备供应商,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四个城市四十余条地铁线路的PIS系统项目,占国内城市轨道交通PIS市场50%以上市场份额。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直接参与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四个城市轨道交通的数据采集,完善公司路面、民航、轨道交通的大交通、大数据、大运营战略布局中数据端入口,进一步丰富公司发布城市级综合交通出行信息内容。通过整合双方资源,拓展综合交通轨道交通信息服务业务线,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业务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