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精伦电子终止筹划定增 10日复牌

2015年09月09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精伦电子(600355)9月9日晚间公告,由于资本市场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10日起复牌。

  据了解,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因拟筹划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6 月29日起连续停牌。公司拟收购境外资产,因目前市场波动,估值和对价发生重大变化,按原计划推进难度较大。为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公司终止筹划本次收购并继续在境内外寻找优质标的。

  公司股票停牌后,由于资本市场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与中介机构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进行了反复论证与沟通,结合近期资本市场、公司实际等各方面因素,认为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和较大风险。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10日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