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众信旅游牵手二六三 开拓出境通信市场

2015年09月1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9日晚,众信旅游与二六三公告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向出境商旅的中国客户提供全球漫游通信服务,并向在北美居留的华人华裔提供旅行和生活服务。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出境通信市场。

  联合设计开发产品

  根据协议,众信旅游发挥其市场分销、直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面向中国出境商旅、旅游人群,在各销售渠道及产品中导入特定的境外漫游通信产品,方便客户境外通信,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二六三结合目标客户的行程特点和旅行需求,发挥其在通信资源获取、产品设计、通信体验、维护运维和客户服务优势,确保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同时,双方还将向在北美居留的华人华裔提供旅行和生活服务。二六三发挥其在美国、加拿大华人华裔用户群体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能力,在其销售渠道中导入特定的观光、门票、吃住行、换汇等生活服务,以达到快速完成市场覆盖、品牌建设的目的。众信旅游结合潜在目标客户的需求,发挥其在欧洲、亚洲、澳洲等区域的商旅、观光和本地生活资源获取优势,设计出适合的产品内容和促销方案,确保产品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

  双方还将开展产品合作,根据客户细分后的市场需求,联合设计和开发产品,产品特性专属、产品品牌共有。

  携手开拓出境通信市场

  通过上述合作,双方有望通过优势互补,携手开拓出境通信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合作,众信旅游可以更好地为公司出境游客户提供境外移动通信服务,增加公司出境游产品的附加值,同时有利于公司借助二六三在北美当地华人华裔中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渠道,导入境外目的地生活相关产品/服务,加快公司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公司由出境旅游运营商向全方位的出境综合服务平台转变的发展战略落地。

  公司表示,随着国民出境消费需求结构不断变化,游学及留学教育、医疗、移民、置业、出境金融等出境服务市场将不断扩大,国民出境服务需求的广阔前景和发展空间打开了出境服务行业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为了对接国民境外服务需求,公司将打造上述各类出境服务业务平台及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拓展公司发展空间。

  二六三以国内企业和商务人士、海外华人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在利用互联网和租借通信网构建虚拟运营能力的基础上,满足上述细分用户群体的差异化通信需求。在个人客户市场,二六三在为海外华人家庭客户提供包括IP电话、IP电视、宽带接入等互联网综合服务的基础上,面向全球商旅华人和海外长居华人开展个人移动通信服务,并进一步开拓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海外华人、商旅华人的综合信息服务。众信旅游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与庞大的客户群体,将带给二六三在出境通信等方面带来商业机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