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厦门国贸拟1.2亿元 参与江西盐业增资扩股

2015年09月1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见习记者 康殷

  厦门国贸(600755)今日发布公告,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在不超过1.2亿元的价格范围内,参与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的增资扩股,并授权公司管理层确定及实施具体操作事宜。

  公司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国贸投资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9日与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信达资产、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江西省井冈山北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签订《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增资扩股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出资1.2亿元认购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3889.79万股股权(占江盐集团增资后总股本的9.125%)。

  据了解,江盐集团成立于2005年1月,系经江西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5亿元。江盐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食盐、工业盐及盐化产品的生产,盐产品和厨房食材的流通,已形成制盐和流通两大业务板块。目前,江盐集团为江西省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