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贝因美 获大股东1.25亿增持

2015年09月10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小平 证券时报记者 李小平

  9月9日,贝因美(002570)收到通知,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通过《华泰基石18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增持数量926.02万股,增持均价为13.53元/股,增持总金额为1.25亿元,增持时间为2015年7月29日—9月8日。增持后,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3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06%。

  对于增持目的和后续增持计划,贝因美称,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坚定广大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也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通过增持股份可分享公司股价持续上涨的收益。贝因美集团计划自首次增持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在公布大股东增持前,贝因美员工持股计划也刚刚完成。截至2015年8月27日,“华泰贝因美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完成了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购买,购买均价为11.54元/股,购买数量为779.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6%。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