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创业环保与津膜科技战略合作 完善污水处理主营业务

2015年09月1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创业环保(600874)9月10日晚间公告,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9月10日与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津膜科技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以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以膜技术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及回用、给水净化、海水淡化及特种分离等领域。津膜科技于 2012年7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污水处理业务、再生水业务、供水业务、新能源业务、工程建设、技术研发等领域。本公司与津膜科技各自在产业链优势上存在一定的互补性,因此双方同意在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自来水等领域,对接资源,创新商业模式,共同开拓市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范颖洁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