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王食品拟推71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9月21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西王食品(000639)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计划筹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拟筹集7100万元,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原则上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或子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

  公司表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最终方案及实施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确定,同时还面临着政策、利率、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风险,后续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