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在新三板挂牌

2015年09月28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日前,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据介绍,云南长江绿海环境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技术咨询、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园林设计和施工、苗木生产、养护产业链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通过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该公司开发出人工湿地水质改善与生态修复、钢砼构筑物垂直绿化、水体蓝藻收集与快速分离、沉香保健和药用功效深度开发等多项新技术。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探索一条以园林设计和施工为主体,以环保工程、生态修复等为业务载体的多元化经营模式,为生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