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科达洁能签下9亿元清洁煤气供气PPP项目

2015年09月29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科达洁能(600499)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9 月 28 日与肇庆市高要区金利园区服务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拟采用 PPP 模式推动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园清洁煤气集中供气项目的建设投产,投资规模约 9 亿元。

  据悉,该项目由政府、陶瓷企业、科达洁能等多方共同出资建设,初步商定政府出资 10%,陶瓷企业出资 30-40%,科达洁能负责筹资资金不少于 50%。项目拟于 2015 年内启动建设,拟于 2016 年内建成投产。

  科达洁能表示,如本次合作进展顺利,将继续签订最终的详细合同,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