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奥瑞德拟4000万在郑州设投资公司 布局蓝宝石上下游产业

2015年10月08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奥瑞德(600666)10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4000万元在河南郑州设立投资管理公司。新公司名称暂定为奥瑞德光电(郑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蓝宝石产业上下游为主要投资方向,配合上市公司进行产业整合,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

  公司表示,新设立的投资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由公司以自由资金出资,占100%股份。郑州地处我国中心地带,交通便利,经济发展迅猛。鉴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优势的产业发展环境,公司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行产业投资管理,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配合进行上下游产业整合,完善公司战略布局,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