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动力源拟推15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

2015年10月08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动力源(600405)10月8日晚间发布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共计105名激励对象授予合计150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54%,授予价格为4.61元/股,主要业绩考核条件为:以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0%、60%和100%。公司股票将于10月9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激励对象为目前公司的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员工(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总人数共计105人。拟授予限制性股票共计15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3.54%,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其中首次授予1417.5万股,预留82.5万股。该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锁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5年。在锁定期后,激励对象可按40%、30%和30%比例分三期解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