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孚实业拟1元收购云海科技100%股权

2015年10月09日 22: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中孚实业(600595)10月9日晚间公共,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孚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拟以1元的价格收购登封市云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资料显示,云海科技是2015年5月在登封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由深圳市前海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第一类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等。而前海云海是2015年3月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周红霞。截至2015年7月31日,云海科技资产总额为25.5万元,负债总额25.5万元,净资产为0元, 2015年1月-7月利润总额为0元。

  中孚实业表示,收购云海科技股权为公司未来发展IDC业务奠定了一定基础,有利于推动公司的战略转型和业务结构升级,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