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三毛拟修订资产重组预案 12日起停牌

2015年10月09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上海三毛(600689)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0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轻纺通知,后者建议公司与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就方案中交易价格、发行股份锁定期及业绩奖励事项进行磋商修订。鉴于此,公司股票将于10月12日起停牌。

  根据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A股)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王雪根、施亚辉和汪立国合计持有的昆山万源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3000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王雪根、施亚辉和汪立国合计持有的万源通82.42%的股份,共发行股份2,821.58万股支付交易对价27200万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王雪根、施亚辉和汪立国合计持有的万源通17.58%的股份,共支付现金5800万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 10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6000万元。本次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本次交易价格的100%。

  公司表示,该方案需经公司实际控制人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表示,由于上述具体调整方案尚待交易各方协商一致后修订,并将重新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通知召开股东大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