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方盛制药子公司获药品经营许可证和GSP证书

2015年10月09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方盛制药(603998)10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方盛医药有限公司经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并于近日收到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即GSP证书)。

  其中《药品经营许可证》注明湖南方盛医药的经营范围,包括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

  公司表示,本次方盛医药获得《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表明其经营、管理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将对其今后的药品批发和销售业务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