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硕贝德拟1.12亿增资控股利美实业

2015年10月11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硕贝德(300322)10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1.12亿元认购广东利美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利美实业”)新增的注册资本8035.71万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占利美实业注册资本的51%,利美实业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利美实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开发连接器件,精密五金件,精密接插件等及自营进出口业务。目前的主营产品是镁铝合金电视机边框,主要客户有海信电器、TCL、创维等知名厂商。此次增资后,利美实业主要从事移动智能终端金属机壳及镁铝合金电视机边框业务。

  截止2015年8月31日,利美实业总资产7093.41万元,股东权益合计678.44万元。公司2014年度及2015年1-8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64.57万元和4978.50万元,同期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219.68万元和-59.76万元。

  硕贝德表示,机壳天线一体化是未来移动终端天线的重要发展趋势,通过本次投资,有利于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共享销售渠道和深层次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围绕天线领域提供一体化天线解决方案,以此提高客户粘度,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从而实现销售市场份额的迅速拓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