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丰纸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10月15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恒丰纸业(600356)10月15日晚间公告,由于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沟通与磋商,未能在交易对价、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条款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指出,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20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初步构想拟采取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初步确定拟购买的标的资产为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或资产,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是于 2009 年度由天津市政府发起并批准设立的综合型现货商品交易平台,属于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表示,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公司与交易对方经过多次沟通与磋商,未能在交易对价、交易方式及部分合作条款达成一致。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发展及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在10月19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