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谊创星挂牌新三板

2015年10月2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0月27日下午,华谊兄弟控股子公司华谊创星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谊创星”,代码:83356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内部创业的模式,激励团队不断创新。

  华谊创星主营业务为多屏整合运营及粉丝生态运营,注册资本7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胡明。华谊兄弟目前持有华谊创星3720万股,持股比例为53.14%。公司2014年、2015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1亿元、0.6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0.29亿元、0.12亿元。

  胡明表示,在粉丝创造明星的时代,现阶段公司两块主营业务中,多屏整合营收占比较大,未来将着力开发以大数据为支撑的粉丝经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