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华联三季度净利增长77% “国家队”加仓

2015年10月29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马晨雨 10月29日晚间,新华联(000620)披露2015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40.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8万元,同比增长77.67%。

  近年来,作为传统房地产商的新华联正在加速其战略转型步伐,目前已经形成“地产+文旅+金融”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三季报显示,证金公司仍持有公司股票5184万股,为新华联第二大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此外,截至报告期末中央汇金、社保基金也大量加仓公司股票。目前,公司前10大普通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包括宝盈基金、泰达宏利基金、鹏华资产等投资机构。

  同时,新华联控股股东也大量增持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于8月26日、8月27日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增持金额共计1.95亿元,大股东增持数量及金额在同时期增持的60家上市公司中排到前三位。

  此外,公司在文旅转型方向也有了新的进展,位于芜湖扁担河沿岸芜湖新华联文化旅游项目,较原计划2016年年初开街,已提前至2015年9月开街。

  资料显示,芜湖老街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涵盖五星级酒店、芜湖老街、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海洋公园、公馆、商业街区等多种业态,规划投资50亿元,致力打造芜湖“徽州门户”,未来有望为公司带来持续稳定增长的现金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