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钢国际签署8.7亿元海外承包合同

2015年11月0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豪 中钢国际(000928)1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Norvilex Technologies Limited公司签署了阿尔及利亚250万吨直接还原铁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1.38亿美元,合计约合人民币8.72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7.88%。

  公告称,该项目内容包括250万吨直接还原铁项目设计、设备供货及施工等。该项目的设计工作将由公司与世界一流的直接还原铁设计公司—美国Midrex公司合作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直接还原铁项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