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国泰君安:信息安防产业预期将升温(附股)

2015年11月23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全球反恐局势严峻,信息安防产业预期将升温。上周末巴黎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恐怖主义分子威胁还将在多地开展类似活动,信息安防产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大为提升,涉及通信行业的领域包括专网通信、监控安防、人脸识别、大数据信息安全等,推荐佳讯飞鸿(国防调度)、海能达(专网通信),预计天源迪科(公安大数据平台)、佳都科技(人脸识别)、东方通信(专网通信)、烽火通信(信息安全)等也将受益。

  能源互联网发展速度有望超出市场认知。市场对于能源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预期已经较低,随着TMT其他版块的估值不断提升,这两个领域可能形成新的价值洼地。能源互联网业务的落地速度有望超出市场预期,推荐中恒电气、南都电源。

  军工信息化将成通信业转型重要方向。随着地缘政治紧张性提升、军改步伐加速、国防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军工信息化将成为通信行业转型的一个重要方向。市场过去主要关注直接从事军工电子设备开发和系统集成的标的,而对专业从事军工电子保护的标的关注很少,我们在此推荐可防护电子系统免受电磁脉冲(EMP)破坏的中光防雷。军工信息化板块内公司还包括特发信息、凯乐科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